嘤樱婴

擅长卡文挖坑

快穿之如何攻略病娇

第二章    慕容白篇上
叶葱被传送到一个昏暗的洞里。
叶葱:……
卧槽系统你行不行啊,这是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(╯>д<)╯ ミ ┸┸)`ν゚)
系统:正在输入信息…
位置:石牛镇
宿主姓名:心魔
性别:男
攻略人物:慕容白
性别:男
叶葱:WTF?系统你有木有搞错?我是男的诶!要找也是找妹子给我攻略好伐?难不成你是腐女?你酱紫会嫁不出去的我跟你讲!
系统:本系统可是三观端正的好少年!如果要攻略女主的话,你打的过男主光环吗?
叶葱:……
这不是你想掰弯我的理由!(ノ=Д=)ノ┻━┻
剩余信息××××
看完大概内容之后,叶葱表示慕容白是一个典型的深情男二,突然爱上女主,突然和男主抢女主,突然炮灰…
而叶葱作为心魔,最后居然还要和慕容白同归于尽= =那万箭穿心的滋味…想想就痛啊QAQ!麻麻我还不想被扎成莲藕!
即使是这样还是依旧要攻略慕容白啊(๑ŏ _ ŏ๑)
系统:好了,第一个任务就是将慕容白的好感度刷到一百!
说完突然一个小白球扯住了叶葱的绿纱衣(叶葱:?系统你的恶趣味真是够了!),叶葱顺势拎起小白球:“喂!小家伙,看到慕容白没有!”
小白球咬了咬手指头:“嗯,我就是慕容白~”清脆的童音还有点奶声奶气的,“哥哥举高高~”
叮~好感度+5~目前好感度15~
叶葱:d(ŐдŐ๑)!
小白球:哥哥你叫什么啊~
叶葱:我叫叶…
系统:咳!
叶葱:你叫我心魔就好了~
小白球:心魔哥哥会每天来这里找慕容玩吗?
叶葱:当然!
小白球:太好了!这样慕容就不会孤单了呢!
叮~好感度+10~目前好感度25~
慕容皓:慕容,别一个人总在那里玩,回来吃饭啦~吃完饭还要继续练剑呢!
小白球:知道了爹爹!诶?心魔哥哥,爹爹怎么看不到你?
叶葱(温柔一笑):因为我是你的(心魔),所以你只能看到我啊~
小白球(怔):你是…我的…
叮~好感度+20~目前好感度45~
叶葱:果然还是小白球的时候好攻略啊哈哈~
系统:宿主不要高兴太早哦~后面会更加刺激哦~~ԅ(¯ㅂ¯ԅ)
叶葱:闭嘴!别随便立flag好吗!
第二天,小白球又到地洞找心魔:心魔哥哥,爹爹今天教慕容一个新的剑法,还给了我一把诛魔剑呢!o(≧v≦)o我练给心魔哥哥看好不好?
叶葱:好呀~
然后,叶葱很自然的就困了…
小白球停下来,看着叶葱毫无防备的睡颜,忽然很想亲上一口,亲一口的话心魔哥哥不会讨厌他的吧~想到这里小白球鼓起勇气对着叶葱的脸蛋轻轻亲了一口,亲完小白球脸上飘出丝丝红云,收起剑捂着脸跑回了家里~嘤嘤嘤偷亲神马的羞羞(/ω\)
叮~好感度+30~目前好感度75~
叶葱一下子被惊醒:?!!睡一觉能加30好感度!!喜滋滋!诶?小白球去哪了?算了不管了再睡会儿~
这几天叶葱一直在陪小白球练剑→带小白球去镇口的河边玩→对小白球举高高(?)好感度一下子加了25,瞬间满了100,当然小白球对叶葱也是依赖到不撒手,每日都是撒娇卖萌出去玩,叶葱感到十分怀疑人生,这货从来就不是什么深情男二吧!只是单纯想找个人陪他吧!说好的高冷男神呢!你丫再扯就把我身上这层纱衣扯下来了啊!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
叶葱:我想静静…
一日,叶葱带着小白球到河边玩的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从身后传出:这里是本妖王的地盘,你个绿油油的是什么妖怪!
转身看到一个中分小男孩头上一边一个角,叶葱感到十分有趣:小朋友,你能看到我?
慕容白:心魔哥哥你不是说只有我才能看到你吗?Ծ‸Ծ
叶葱:这……(装逼被识穿了肿么破?)
王大锤:我可是本地妖王,什么看不到?你身后白白的一团是什么,把他交给我玩玩,我可以饶你们不死!还有不要叫我小朋友!
系统:看来他就是男主王大锤了,任务二,将王大锤的好感度刷到一百!
叶葱:…你连男主都不放过啊!敢不敢让我攻略一次妹子啊摔!
系统:安啦,这是趁在小团子的时候好攻略,等看到女主的时候你再攻略都没地哭去!
ㄟ(▔,▔)ㄏ
叶葱一看要刷王大锤的好感度,一顺手就把慕容白推了出去:嘿嘿,您的小白球~
慕容白则是抽出诛魔剑,指向王大锤:你这妖怪休要为非作歹!心魔哥哥别怕,慕容护你!
叶葱内心:刷好感度的时候到了!
一个箭步冲上去挡住了剑身,光滑犀利的剑刺进身体的那一刻,叶葱当时就觉得这好感度不好刷啊~疼啊QAQ!
叮~王大锤好感度+10~目前好感度20~
慕容白看向叶葱的眼神有点震惊也有点不可置信,果然妖怪都是向着妖怪的么?不,心魔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的~谁也不能抢!
叶葱不知道慕容白想了些什么,只见他收回诛魔剑,转身回了家,只是身影比往前落寞了些许…
对不起,这只是个游戏而已…
你,注定只是一个NPC而已…
叶葱转身对王大锤说:我为你受伤了!你就不关心关心我吗?
王大锤:我…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,疗伤好得快!
然后,王大锤就带着叶葱到了温泉旁边:内个,这是疗伤温泉,平时我受伤了都是来这里泡一泡的,泡几个小时就好了,真的!生怕叶葱不信,伸手就扯叶葱本来就薄薄的一层绿纱衣,想让他进去试试~
然后伸手一扯,衣服就掉了…掉了…了…
我次奥!能不能行了!为什么慕容白扯了那么多天都没掉,王大锤轻轻碰了一下就特么掉了!系统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!
系统:男主光环…
叶葱:滚!!!!
叮~好感度+30~目前好感度50~
叶葱回头一看王大锤看着自己发了呆,鼻血不受控制的往下流ORZ,心想,这TM可是小爷用肉体换来的好感度啊(T ^ T)小爷的节操啊~
抬起长腿便跨入了温泉,叶葱感觉到妖力正在迅速回升,伤口也慢慢开始恢复,忽然听到动静,叶葱扭头一看,王大锤也开始脱衣服,
叶葱:王大锤你脱衣服干嘛?!
王大锤:本…本妖王受惊了,泡个温泉压压惊怎么了?
叶葱在心里安慰自己:不就是和男人泡温泉吗,又不是没泡过…没事的,当初和大米二哲他们一起泡温泉也没什么嘛,都是男人怕啥!
(嘿嘿,葱葱你要是知道男人和男人也可以内啥的时候,你就不会这样想了~(滑稽))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