嘤樱婴

擅长卡文挖坑

死神日记

灵异类,大概1V1???

我叫何慕,原本是何氏集团副总裁,因被某天宇集团的项总算计出车祸而亡,我还记得那天我满身鲜血,我的灵魂现在身体旁边,看着我的身体被失魂落魄的允超抱起来,嘴里碎碎念着‘不是这样的,我的设计明明是想让那个人死的,慕慕!你快起来!’

我毫无情绪的扭头,看到一个长得和允超非常像的男人朝我走了过来,我问他:‘你看得见我?’

他笑得十分宠溺:‘对啊,我是阎王,怎么会看不见你呢~’说完嘴里似嘟囔了一句什么‘果然和他有十成像’

阎王?穿的怎么和小说里的一点也不像啊,倒是有种衣冠禽兽的感觉。

然后他顿了顿,又对我说:‘想转世吗?’

我回头看了看抱着我的尸体痛哭的允超,点了点头。

阎王刚想施法的手放了下来,似乎有些吃醋的把我搂了过去,用手抬起我的下巴,温柔的对我说:‘来地府当我的死神大人吧,我将给你一把死神专用的镰刀,你负责为我勾回那些已经脱离尸体的魂魄,若勾满一千,立即转世,若你心软了,不但不勾还把那魂魄送回去,’他顿了顿,突然露出凶狠的目光‘不仅要再加一千,还有更严厉的惩罚等着你!懂了吗?’

这厮手劲儿还蛮大的,我艰难的点了点头,不就勾魂吗,诶?我记得勾魂不是黑白无常的活儿吗,怎么交给我了???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