嘤樱婴

擅长卡文挖坑

天霸讲故事(2)

接上文

俺爸说我晨妈是你婆婆,这家我最大听清没!

俺爹马上说是是是,都听你(媳妇儿)的!

哼唧!这个妻奴!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!这把狗粮俺不次!

这个时候,一个棕发少年推门而入,说爸爸我回来了!

俺爹的脸有点拉下来了,说你咋回来了?

那人说我想我家赫哥了,回来看看。

俺爸拎着俺粗来,说小鹿,我给你找了个弟弟,你看可爱不?

当时俺和俺哥四目相对很是尴尬,最怕空气突然凝静。

俺哥咧开嘴角,说哇好可爱啊!他叫啥啊赫哥?

俺爸露出了可爱的小歪牙,说他叫天霸…

话音未落就被俺爹抢答了,俺爹说天是天才的天,霸是学霸的霸,这可是凝结了我和赫赫的心血才出来的这么一个宝贝儿砸!

俺哥撇了撇嘴,小声嘟囔了一句反正又不是亲生的,一个玩具而已…

好了,俺爹大概是以为俺不会抢俺爸的,如果后面出现了天霸╳赫就表怪俺了(bushi)

俺哥从他那小包里拿出来了好多小吃啊特产啊啥的,瞬间把俺爸吸引了过来,俺哥说赫哥,这都是给你的!

俺爸高兴的对着俺哥的脸蛋就是一大口亲亲,俺哥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,这可把俺爹气坏了,三两下就把俺哥给踹粗去了,嘴里还念叨:这败家儿砸,净跟自己老爹抢媳妇儿!

俺在门缝依稀看见俺哥hin委屈,哭唧唧的跑走了~

俺爹对付情敌…emmm…对自己儿砸都这么狠啊…




评论

热度(31)